這是我們今天的親子裝花色

20111129@高雄醫學院和平分院

 

從昨天就開始猶豫不決要坐火車去高醫,還是開車去呢? 最後決定開車。但也還好是開車,因為我們第一次回診,沒想到可以等到那麼久(1.5hrs)才開始看診,實在有夠誇張。等候時間向護士了解狀況,才知道今天算是很早的。所以下週再來時就真的要打電話詢問先。@@" 還有在大醫院看病真的有夠貴人的。

吃晚餐前,我們小玩了一下動物拼圖,現階段的Elaine可以獨自拼出20張的拼圖。我在旁邊看她拼圖,真的覺得她的想法真是直接,拼不起來就放旁邊(這也是之前拼不起來,叫人幫忙時,媽咪我回答的做法:放旁邊,換另一個),找到要拼的通常都是對的,只是我還看不懂她的拼圖的思維就是啦! XD

晚上吃杏仁布丁,Elaine是用吸的,不是用湯匙吃的。一開始吸一些些,最後是吸超快的,一下子就把一個石安牧場的布丁解決啦! 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