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完所有的大氣球,

帶著OPEN將氣球正要回家。

20111204@爸比公司的電梯

 

一睡起床,準備好行李出門。買了拿坡里六塊炸雞塊和五十嵐的8冰綠,當午餐享用完之後,就快速走向捷運,就是來去夢時代看大氣球遊行。

這回我們太晚來了,所以較近的車位根本就沒有我們的位置,只好停到爸比公司這裡,再坐捷運過去。

Elaine今天跟著我們一直走路,從中山路那頭走向成功路這頭,進去夢時代處理一些事情之後,我們又很快走出來,再走向中山路的捷運站。一路上真的看到很多累累的小朋友哭哭,突然覺得Elaine已經很厲害了,只有中途一點點小問題而已,其他時間一路跟走啊! 當然也有看看她喜歡的大氣球。XD...真是棒!

今年一樣帶了一顆OPEN將氣球($180)回家玩。^^y 我想那款氣球只有這個時候最熱銷,但為什麼沒有比較便宜賣呢? >.< 不過,今天原本買到的氣球消氣的很快,拿去換時,銷售員二話不說馬上換新的一顆給我們,這點讓我們很滿意。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