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早八早就出現的月兒

20111206@萬巒大橋

 

今天是回診日子,但我沒有Garmin小姐可以幫我導航,被爸比拿去用,因為他要去更偏遠的地方工作。@@ 昨晚睡前使用Google Map看一下路線規劃,還好非常簡單,而且眼力狀況越來越好,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去醫院,也很順利的回家,都沒有在半路GPS一下。^^b

回家剛好去萬巒橋拍夕陽,萬巒橋終於有美麗的夕陽讓我不自覺的一直按快門啦! Yohoo~開心啊! 我喜歡這樣子美麗的天氣,不用吹電風扇,但一樣有暖暖的陽光可以晒晒。^^b

Elaine這一兩天起床的臭寶都是溼的,昨天比較慘溼到床單。但我們一陣討論,她知道應該怎麼做之後的今天,雖然臭寶一樣有一些些溼,但是知道要馬上起床上廁所這點真的很不簡單啊! 媽咪我覺得會依照討論結果去努力執行的小朋友實在是太棒啦! 冬天到,要練習控制會知道起床上廁所,這已是一大進步。讚! 小寶貝。

晚上我問:「妳有沒有要去坐噗通呢?」E:「沒有。」(房間小客廳到處跑)

我回:「但是我有聞到妳的屁屁味(放屁的味道)耶! 真的不想去嗎?」E:「那妳就不要聞嘛!」

啊~我回:「怎麼可能不聞,因為妳就放出來讓我聞到了啊?」;我真沒想到她會這麼回答。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