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12:來見了它們好幾次,都沒有坐上去過。今天坐上去和它們一起飛翔了一下,厚~其實沒有我之前想的那麼糟嘛~而且好好玩啊!>.<b @E-DA THEME PARK

中午爸比帶我們去義大世界玩,順便晒晒太陽。這樣子晚上會很好睡,而且Elaine已經在車上邊晒邊睡了,幸福吧~

 

#0109-2012:我們的樓上活動計畫開始 @HOME

中午第二回煮出來的蒸蛋,真是超級滿意的。而且Elaine連兩回的蒸蛋都有品嚐唷~好開心^^

下午出門原本只是買個咖啡,再去小小晒一下太陽的,結果Elaine竟然要求要走路到吊橋去。厚~有難得,但為什麼要挑在媽咪我不想走的時候啊? 結果還是有走一段,為什麼沒有走完是因為我看見小人狀況不對,快快折回路程改用騎車去。

回家之後,看見天色還很亮,而且小人Elaine不想睡覺。所以我們又在樓頂上實行媽咪我想很久的計畫,這回是50圈。而且是全身酸痛的快走,因為昨天玩Wii的拳擊,打的太過火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又完成一個目標。^^Y

 

#0110-2012:準備要開始動刀了 @HOME

今天幫Elaine剪頭髮嚕~昨天和她在溝通的時候,她一直要求要剪的像爸比那個樣子。還好今天剪完之後沒有什麼意見,因為媽咪我根本還不會剪像爸比那種頭。而且我覺得確實是需要一把頭髮剪刀,下回去台隆手創館的時候來挑一支回家吧~^^

 

#0111-2012:小小人看書書中。 @HOME

在圖書館,Elaine看到桌上有巧克力就拿了一顆喜歡的紫色,然後想要打開來吃掉它。但是她在拿之前完全沒有向糖果的主人說,我要她拿回去,她不願意。所以在拿回去之前問了她一個問題:「若是其他小朋友沒有問過妳,就拿了妳的玩具走掉,妳會不會生氣?」她點頭外加小聲說:「會。」基於這個理由她拿回去放了,雖然放得很捨不得。還好有月婷的幫忙,讓Elaine問了她:「我可以吃一個巧克力嗎?」才拿走一顆巧克力。又向給圖書館巧克力的媽媽說聲謝謝。於是Elaine小姐開心的吃了她的紫色巧克力。

傍晚拿著我的項鍊問:「我可以借戴一下項鍊嗎?」讓我想起中午發生的事情,馬上說:「Lain-laine,妳好棒! 已經知道要先問問了。讚!」再繼續Q&A的演練,若她遇到了什麼情況,(自己想出來)可以怎麼做;所有的回答我都超級滿意的,真是好高興唷! 而且我們透過演練也可以知道小朋友有沒有真正的吸收,讚!

晚上終於又進教室讀書了,這回真的找到超級多的誤解;示模真的可以讓我發現我的嚴重錯誤解讀,並且可以自己確認是否真的完全理解。

 

#0112-2012:我們今年第一個發現的花田,但是只能在遠遠的地方拍他們。>.< @萬巒鄉中正路旁

早上我對著還在睡的小朋友Elaine說:「我要去買小籠包,妳要去嗎?」

她用睜不太開的眼睛說:「睡飽再去,好嗎?」閉眼繼續睡;

而我則是大笑幾聲。XD...她的回答讓我覺得驚訝又好笑。

過了半個小時再告訴她一次:「我要去買小籠包了,BYE-BYE!」

一樣用睜不太開的眼睛說:「我等妳回來唷~」

再接著揉眼說:「我想吃黑黑麵包(就是黑糖饅頭)。」

我:「哇~妳怎麼和我一樣想吃那個? 但是要去潮州買,我們再去潮州買好了。」XD...

 

我發現和小朋友一起看書看卡通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利用故事劇情的梗來和小朋友溝通。今天要去買兒童米餅之前,Elaine一直問「要去哪裡,要買什麼?」我突然想到查理和羅拉的故事,於是回答說:「這是密祕。密祕就是不能說的,對吧?」(哈哈~我是心機重的媽咪) XD...

晚上煮咖哩飯,我把胡蘿蔔和地瓜用形狀切模弄成花花和蝴蝶;結果我真的沒看錯Elaine的想法,她真的是食物外貌協會的會長,原本不吃胡蘿蔔的她,她吃下口了,而且還把我盛到碗裡頭的全吃光。下回合再戰...^___^

 

#0113-2012:早上起床賴在媽咪身上玩的Elaine @HOME

一早看FB就有人提醒今個兒是:2012年的第一個十三號星期五。也是台灣總統立委大選的前一天,我今天才想到立委要選誰啊? 完全沒頭緒。回家問爸比好了。XD...

 

#0114-2012:是聖誕老公公的車子嗎? 現在流行開廂型車? @好市多高雄店

今天是台灣總統和立委選舉投票日。我到早上才決定好要投票給誰誰誰,很甘脆的決定好。接著就看到網友分享影片「好萊塢明星大串連 - 不要投票」裡頭威爾‧史密斯說:「我要投票,因為我爸在我小時候告訴我,如果不投票就得閉嘴。」我覺得他說得有理耶! (因為我不想閉嘴) XD 和「快樂之道:10. 支持為全民設計並為全民運作的政府。」都非常應今天這個景氣,真的都超讚的^^b。

下午四點整我們決定出門去高雄採購,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會在電視機前面,所以購物中心和大賣場應該會人很少。^___^再來不管哪位後選人當選,都不要辜負我們這些與你們共同生活的人民們,加油! 一起為台灣努力,興盛繁榮~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