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2012:拍完這張,我竟然就去坐那個U字型的遊樂設施。>.<" @義大主題樂園

中午Elaine自己幫大家計畫,今天要去玩的地點:遊樂園。她說出口的時候,我們真的是有停住那麼幾秒;當時我心裡想:「怎麼變厲害了? 知道爸比會問這些問題。」當然真的就去義大世界囉~而且媽咪我還去試了一直不太敢坐的驚叫指數百分百的遊樂設施,坐在我前方的小朋友邊坐邊說:「我好想哭,也好想尿尿。」我只想著:「要尖叫,不然會嚇死啊!」回家再跟FB的網友對話時,才想到他若真的做了那些事,我可是會接到那些東東的。>.<" 嗚~那些東東比較可怕。

 

 

#0213-2012:原本要拍朵朵白雲,沒想到那形單麻雀入鏡製造出生命力,感謝牠。 @竹田鄉

中午去泰美,終於見到Fifi她們母女啦! 感覺Fifi又長大不少呢! 最後陸續各自分飛的時候,媽媽們都知道自己的小寶貝快失去理智了,很快速的帶走處理後續。XD...當媽媽的真的厲害,針測雷達超強。^^b

 

#0214-2012:拍完的時候,瞄到路人在看我拍什麼?! XD... @夢時代購物中心

中午出門採買,幾乎每個地方都是趕場似的迅速結束。最重要的是在好市多買到湛盧的耳掛式咖啡,這樣子應該還可以再撐一陣子,希望他們三個月來一回好市多設攤。XD...

 

#0215-2012:和Elaine在玩塗鴨,她可是自己塗完一整隻貓咪的唷! ^^ @HOME

今天Elaine第一次練習塗鴨,一直說:「有白白的,要塗。」所以最後小貓咪真的沒有留白耶! XD

再來是翻了賀伯特先生的書,發現我超愛的一段:

創造的喜悅-

強迫自己微笑,很快地你就會停止皺眉了。

強迫自己大笑,很快地你就會發現好笑的事物了。

狂熱起來,你很快地就會感覺如此。

一個人創造他自己的感覺。

生命中最大的喜悅就是創造。

盡情揮灑吧!

源自L.R.H的藝術一書

 

#0216-2012:Penny的愛心便當,今天中午的加溫好料。 @HOME

今天享用到John的愛心咖啡,真是超級幸福。好好喝~

從圖書館回家前,被帶去逛一個祕密菜園。厚~真的好多種菜耶! 完全無農藥耕種的唷! ^^b

我穿越戴尼提那一章啦! 真是太讚啦!

 

#0217-2012:弄很久的減壓揹帶,終於在今天完成。 @HOME

一連兩天去當志工,而且還一連兩天看到快速脫衣秀,只能說她實在是超賣力的在逗大人們開心啊! 可愛爆笑的Fifi. XD...

晚上把之前要做的單眼相機減壓帶搞定了,手工縫製外衣,唯一一條與眾不同的相機背帶。(其實我還想再加蝴蝶結上去 XD...)

 

#0218-2012:看得出來是Bonnie的電腦螢幕嗎? XD @HOME

下午再改製一下昨天做的相機帶,感覺有比較自然好看一點。決定這兩天背試試這條減壓帶,也好想幫MY GRD妹妹弄一條配備。>.<

晚上去逛屏東太平洋百貨,買到山頂鳥的保暖手套,而且好洗又易乾,戴起來又不會太胖,真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 ^^b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