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文章:No.03012012 小人的按摩 的遊戲結束之後,三個媽咪趁著小人還沒有累翻之前快帶他們去在圖書館前面的竹田驛園玩。

昨天和宸宸,小美一起去的時候就已經有玩一小陣子樹葉,因為沒有想到這裡還有那麼一小區塊可以讓他們玩瘋的,今天再去玩個夠,順便帶著Fifi,Fifi麻和淑琴一起去。

這是Fifi小朋友,看她那麼專心的在觀察貓咪,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 >.<b

(大家都走掉了,她還想再看看呢~)

 

上面這張是Fifi麻借我的相機拍的,小人們的打招呼真是爽快厚~XD

(當然我走回去圖書館拿水壺,因為Elaine小朋友一直喊:「我想喝水。」)

 

唯一的男性,宸宸小朋友。

 

Fifi一開始抱著我們的水壺說那是她的,結果換Fifi麻走回去圖書館拿正港的Fifi水壺給她看看,哪兒不一樣?

 

那隻毛毛蟲是回家看照片才發現的 XD

 

給今天特地穿新雨鞋的可愛母女拍個紀念照。^^u

 

似乎這時候才會覺得餓,標準小人模式。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