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2:這次有特地在要經過之前準備好要拍他們。 @屏東縣東港鎮

是一個超級大晴天,下午爸比帶我們去東港海邊玩水。一路上看到好多美景,但都沒有停下來拍拍,所以我決定明天再去那幾個點看一回。^^y

晚上把iPhnoe的照片整理一下,挑好手機裡資料夾的照片,再來狂貼147張,貼到最後我還歡呼了一下呢~ XD

 

#0305-2012:今天的夜晚星星比平常都還要明亮,只帶了GRD III,但就是想拍星星。 @屏東縣萬巒鄉

一樣是大晴天唷~謝謝你們啦! 所以下午好好去拍拍你們,和一直不斷讚美你們。你們真的做得太棒啦~讚!

晚上去夜市之前,一直看到那兩顆很閃的星星,好想拍下它們。於是和Elaine溝通了一下,在來回萬巒潮州的一路上找有利的據點,結果是還是原來的地點比較好,沒有那麼亮,就是剛剛遇到車頂燈閃斃警車突然停下的地方。拍到之後覺得好神奇啊! 下回要找個好點來用單眼拍。^^y

 

#0306-2012:前往溜溜的路上。 @竹田驛園

下午去一樣去竹田驛站玩溜溜和踩樹葉。晚上進教室讀書。

越來越覺得TR是一個非常實用的技術。XD...日常生活的使用可以減少很多麻煩和不開心。

 

#0307-2012:Elaine的下午茶餐具 @HOME

晚上的讀書心得是將真相證實出來,原來可以藉由這些專家們的研究計算發現;而我不再討厭問卷或是測驗了,因為那是一種現狀的確認,好讓自己可以更進步的其中一個小步驟而已。賀伯特先生,您實在是太厲害啦!

 

#0308-2012:我們來這裡狂歡。 @高雄駁二特區

上午和Fifi麻, 小美媽咪約好時間地點,就出發去高雄駁二特區玩。而且還吃到好多美食,真是一個超級有美食幸福感的婦女節日。太棒啦!

今天晚上和Elaine討論好,我們決定晚上不包臭寶(布尿布),改成只穿小褲褲練習。

 

#0309-2012:打翻珠子,正在整理中的Elaine @HOME

開心的起床,Elaine已經完全會控制身體去上廁所,真是太棒啦! 還是穿小褲褲方便啊~XD...

晚上Elaine突然跟我說:「我剛剛在HELLO KITTY的房間挖鼻孔,拍謝啦!」我一開始是先:「呃!」再來就是笑出來。XD...怎麼突然來這招。結果接下來的對話常常會包含到HELLO KITTY的房間...

 

#0310-2012:滿地的樹葉,孩子一看到還是不停的奔跑,媽咪我是眼睛發亮。XD @萬巒國小

晚上從屏東市回家的路上,Elaine硬是要插入媽咪和爸比的聊天。她說:「那個椅子是給BABY坐的。」我:「但它現在升等了,是給小朋友坐的。」E:「那妳以後要當我的BABY,我再抱妳,和給妳坐。」我:「好啊!」「但是妳要嫁給山達基人,我才要做妳的小孩。」E:「為什麼要山達基人?」我:「因為我要HAPPY啊!」然後,兩個人再一起大聲笑。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