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個行程就在FB和LINE的三方溝通下,說走就走的行程。

而且一半是玩一半是大吃大喝,真的好享受的一天,三八婦女節三個媽咪帶著三個孩子出門玩囉~

第一站冬粉王,我們光顧著吃。最後我才想到:厚~忘記拍食物啦! >.<"

 

完全沒想到在女生廁所也能玩 XD...

 

再怎麼樣我也要推推車的Fifi...

 

他們竟然在這裡瘋狂尖叫,只好快快帶出場。

 

觀察和第一類接觸

 

這三位中途退場出來外面,玩樹葉。厚~來這裡也能這樣子玩啊! XD

 

Fifi用鞋踩貓咪腳印。但不過癮,再換脫鞋赤腳踩看看。結果不小心看到黑玻璃反影像的自己,走去看一下再回來穿鞋,手太短叫人幫忙拿鞋。但下一秒又被其他人(Elaine)吸引走。

最後那個其他人也忍不住想要跟著脫鞋,脫掉之後,換人想要穿上那個粉紅鞋。XD...

金溫州大餛飩,好吃! 我們帶了一盒生的回家自個兒煮。

 

在往好喝的飲料店們路上的遇見。今天是貓日啊~路上走怎麼樣都能看到可愛貓偶。

 

冬瓜茶

 

我的左右護法,在一直反覆唱「蝴蝶、蝴蝶生得真美麗...」的情況下紛紛陣亡。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