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2012:看到它們想起小時候的遊戲。 @萬巒國小

下午去萬巒國小運動,我發現應該可以快走整整一個小時都不會累。XD...

我們還在學校玩了一下大人小時候玩的某某樹的竹蜻蜓遊戲,Elaine丟得超HIGH的,爸比一次去撿好多一起丟好好玩。想當初,媽咪我們是撿幾片回教室玩。XD...

 

#0319-2012:胡蘿蔔們正在晒太陽休息當中 @HOME

中午吃到潮州春捲,想吃春捲想了又一陣子,今天終於行動去吃啦~

晚上整理照片和部落格的時候發現一個未知的東東來自某某樹,覺得FB真的好好用,照片一發出去馬上就能收集到有用的資料。感謝月婷啦~原來昨天玩的就是大葉桃花心木的種子。

 

#0320-2012:禮物準備好囉! @圖書館

下午和小美一起準備明天生日趴的禮物,好好玩,好期待啊! XD...

 

#0321-2012:拆禮物中。 @圖書館

我們十一點半到圖書館準備,另外兩隊已經提早抵達開始料理中午的食物,分工合作,好好準備我們快速籌畫出來的生日趴。最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尤其是小朋友的即興表演,讓大人們笑得合不攏嘴,一直拿手機相機狂拍照。XD...

經典的是三個小朋友拆禮物的手法,每個都不一樣,超有趣的! 我想這是他們這個人生第一回這樣子拆禮物,都很認真呢! XD

 

#0322-2012:玩飛盤和撿飛盤。 @竹田驛園

Elaine在哭哭的時候,我做了一件事:把她的小烏龜放進去她哭大的嘴巴裡頭。XD...張大一回就放一回,結果不哭了還偷偷笑。

 

#0323-2012:等待熱可可上桌的片刻。 @邱氏咖啡貞甫餐飲苑

中午打電話問了小美的行程,下午午睡起床就殺去內埔的邱氏餐廳喝熱可可和吃鬆餅,再去隔壁的內埔國小附設幼稚園玩。

再接著Elaine陪媽咪去屏科大找牛牛,結果沒找到,但幸運的我們遇到美麗的夕落,一路邊看邊追,追到萬巒大橋,再一直按快門。

 

#0324-2012:準備用餐。 @西堤牛排館屏東店

天氣又突然變冷了,冬衣我都收了快一半,現在要稍稍停一陣子,等天氣穩定了再說。

白天沒吃什麼,到傍晚特別餓,所以我們決定去屏東西堤,把放在皮夾子超過一年的禮券用掉,享受餐廳服務。最後我覺得還是自己煎的好市多牛排最好吃。XD...(自我感覺良好)

發現一個新的app遊戲:Draw Something. 真是超棒的軟體啊! 可以玩,又可以學英文。重覆畫了幾個同樣的東西,都已經認得那些字啦~ 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