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在博客來訂的書,一本是「1000種可愛圖案★這樣畫最可愛!彩繪鋼珠筆的不敗帖:有了這本,從此自火柴人畢業!」,另一本是「Good Morning!每天都要吃早餐:10分鐘就能上桌的小確幸早餐提案」。

於是昨晚睡前還一直苦腦要怎麼處理今天的早餐時,想到一個方法:「寫下來或是畫下來,而且我有買畫畫書,那畫下來吧!」

最後的下場是越畫越餓,但也越畫越心安明天有好吃的早餐可以享用。(有自掘墳墓的感覺嗎?)

當然今天的早餐很有成果。

只不過是和買的新書裡頭的任何一道都連不上關係。哈哈哈!我越發現我的料理實在是太隨興啦!

再來是今天的遊戲之一是媽咪我先畫指定水果圖案,再來讓Elaine用水彩筆依照形狀運筆。

最後大部分都被黑色的顏料弄得整片髒髒的,Elaine還大叫:「怎麼會這樣?」媽咪我:「啊~我沒考慮到黑黑的也會散開來。下回我再重新調整。」=。="

還好有先拍一張下水彩筆之前的樣子。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