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挑了一個這樣的天氣,來海邊。

 

 

一開始就努力和爸比一起挖的Elaine,還有一直拍照的媽咪。

 

 

接下來是提水時都會講「嘿咻!」的Elaine

 

 

太陽實在有夠大

 

 

 

 

 

努力挖的洞,和灌的水。讓我發現可以在這裡合照。

 

換玩澆水

 

 

寫字「1」「2」,超漂亮的! 是Elaine自己寫的唷! 完全沒有任何人幫忙~

 

 

 

 

 

 

 

我發現Elaine的深蹲真是標準啊~ 我也要恢復這種能力。

這張是GRD III的最後一張,因為我忘記充電,兩顆電池被我用光光。

 

 

離開海灘前,我們發現的美麗貝殼。

 

 

請問花的芳名是?...

 

 

我實在是好愛這樣的藍天。平靜自在~(飄)))

 

 

(備註:Elaine這天是4y2m2d)

接著應Elaine的要求,我們繞去高雄夢時代逛街。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