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在家和Elaine玩畫畫蓋印章,變成把我的圖書館筆記本改裝換新衣。

我很愛下面畫出來的毛毛蟲們,還在想說要怎麼把它們用在更好的地方時,筆記本和紙膠帶(Masking Tape)出現啦!

厚~紙膠帶,真是好物一枚。

 

 

把在圖書館當志工學到的包書方法,用金X堂書局的牛皮紙袋裁好,開始用紙膠帶黏黏黏。XD...

我想是不是要有志工職業病啦!

很會裁書皮和包書,也可以用在我的筆記本上頭 XD...

 

接著我的腦筋動到毛毛蟲身上,開始剪剪、排排和黏黏啦!

 

 

 

 

大家有看到那個「甜甜圈」嗎?

那是Elaine在媽咪沒有注意毛毛蟲的時候,被她蓋上那麼一個圈;

我問怎麼回事,結果她說:「那是我要給毛毛蟲吃的甜甜圈。」(厚~~~設法參一腳的小姐成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記事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