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娜麻麻的親子DIY包粽子作品:【今年端午很繽紛】,當時就想一定要找時間來玩這個。

接著在端午節當天又看到Hanteen麻麻的作品:【糖果粽趕工ing】,更想馬上弄來做。

而且Hanteen麻麻也分享了親子天下雜誌的作法:【小朋友包粽子:端午糖果粽】。

當然先感謝各位創作著的發想,給了媽咪我部分靈感來馬上玩遊戲。

 

材料:色紙、紙屑、紙膠帶、剪刀和塑膠繩。

作法:

(1)取兩張色紙,用紙膠帶連接成一個長方形。

(2)長方形對折之後,再將另外相鄰雨邊的開口用紙膠帶貼密。最後只剩一個開口。

(3)兩側內壓出粽子形狀。開始放進"驚喜物"。我們的"驚喜物"是Elaine用長條紙屑捏出她說的東西。

(4)把最後開口密合,再用塑膠繩綁上。OK!!!

 

成品Elaine超喜歡,出門還一直拿著。我想是因為自己創造的,特別的喜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