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常被自己發現的嚇一跳,我通常都很相信自己看到的,書上寫的只是吸收知識當作資料來使用,不過最近真的讓我有時必須拿出武器,來保護自己和對方的安全。

因為我相信當自己低情緒度的時候,是個沒有思想的人,就算只是一秒的時間。這時候武器真的就必須要拿出來,因為練那麼久的武器不拿出來用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兩天騎車運動的時候會一直想一個問題,我決定要把它寫下來:

某一天,我們和J小朋友同坐在一輛車子上面玩。

E小朋友使用經常對爸比媽咪的攻勢對待J小朋友,反而他們可是樂在其中,但大人們就是會覺得不是那麼舒服。為什麼呢?

J小朋友一路上也常常說:「我要騎你們兩個。」或是「打飛你們兩個。」然後我就想,他既然提出一個溝通,那我就要回應。我:「是唷!」「那我們兩個也可以把你打飛囉?」他回:「不行。」我問:「為什麼?」沒得到回答,是我最經常遇到的。

玩了一小下之後,J小朋友又笑笑的說出一句:「我爸爸都會打我。」當時我真的被嚇到一秒鐘,接著當然要回應。因為要拿出法寶幫助他。我那時很能體會家俊說的:「有時會想跟著哭。」其實當時我很心疼,心都震了一下,因為想到被打的感覺,那真的是痛苦。

當然不久,我聽到一個大人的口中說出:「霸凌。」我心裡就想:「我讀的資料是真的,因為真實就在我身邊。」

 

還好我有提昇自己的資料庫和練習武器,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面對這種事。以前我應該只會抱怨,現在想想浪費太多口水啦! XD...

可愛Elaine比出一個手勢,然後大聲說:「媽咪,妳看愛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媽咪記事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