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就一直有個聲音說:「不要進教室了,出去玩吧!」

不過,我的理智戰勝了那個聲音,用拍照外觀來讓自己心情變得更好,當然還外加行動。

這個行動讓我進到中心教室時的情緒度是非常棒的。

因為想要坐在窗邊的座位達成,也拍到美麗的照片,再來又聽著好聽的音樂。XD...

在教室裡頭,發現困難,被輔導員救了好幾次。示模舉例子最後都很開心。

再來被查核時,我發現自己的惡魔出現。

哈! 因為剛剛才清楚了解惡魔的定義,下一分鐘被查核要再找其它誤字時,惡魔就現身。

原來一直干擾的是那個聲音。我發現時大笑出來。哈哈哈~~~LRH真是厲害,當然我也很厲害。還有謝謝輔導員。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進教室。哈哈哈~~~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媽咪記事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