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和Elaine溝通關於飲食的問題之後,麻麻我和她的阿母Penny給了她一個目標。只要她忘記那個目標我們都會提醒她。

其實溝通的前些天,Elaine和我一起讀了兩本相關的繪本,她對阿母說的非常有真實性,最後重要的是要當事者自己同意。

這兩本繪本也讓我有些領悟,麻麻我也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好發現得早,及時改善做法。

我們都須要知識,也需要執行力和有效的方法。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週我又有一個她很想達成的目標。讓我覺得人有目標其實是會很有衝勁的,會自己努力下功夫。加油!

為了讓Elaine的身體狀況更穩固,我們已經開始進行營養補充計劃,因為不想讓她長大還要花費更多時間去照顧身體。

一小茶匙的鈣鎂粉做成液鈣鎂養樂多飲品,讓她的咬指甲狀況改善很多,當然還有其他因素。


PS.第一次用iPad打網誌。^^y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