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二(7/10)我們就開始討論練習快走的行程,最後在星期五敲定長治區段的國道橋下。

昨天下午從夢時代回到家,我一整個都快要睡著了。

還是在傍晚時分,為了讓自己清醒一些,決定去騎個19.5km的腳踏車。

前一天晚上再練習一下體力,隔天也走得比較輕鬆。

寶妮我實驗證明:想睡的時候去運動就會清醒啦! 

果真騎回家是清醒的,所以晚上騎車真的要再提早了。

 

回家整理行李就好開心啊~

 

今天早上起大早,一路上直打哈欠。

右邊兩位美女一直撐睡到最後一刻 ,左邊三位美女一早打電話CALL IN。

還好都到齊,準備出發前大大做了好多個暖身運動。(太開心了忘記拍照,還好有記得出發前大合照)

 

遇上這位好心人主動要幫我們拍照。我們整個大開心,和大聲說謝謝。 

 

快走活動ing... 

 

 

 

結果沒想到走了兩公里之後才發現,我們走錯方向啦!

Susan的鞋穿太小號了,結果腳磨破皮。 

所以朋友啊~快走的鞋千萬別穿小號,真的會很痛的。

 

在小叮噹去拿鞋給Susan換穿的時候,準備了麵糰。

就是要等著快走活動結束去她家大吃。

 

超好吃的。(小叮噹還在弄第四張披薩) 

 

有沒有補回來的感覺? 

 

用餐結束,兩個最小的美女在洗碗。

 

回家ing. (Penny就是前面那台機車,我第一次覺得她騎很快

 

我則是繞回國道,就是回家的路上再補拍風景照。

因為天氣變得更好,沒有像走路時陣陣的飄雨。(其實我覺得沒出大太陽才好呢~

 

 

這次的大功臣之一「HELLO KITTY 袖套」,整個全溼,但也很快就乾。

 

紅色橋是我們下回合決定的折返點。

 

回到萬巒大橋,左邊看看。

 

再看看橋的右邊。

厚~好像大型水母飄浮在天空中,盡情的灑水。

那裡是潮州鎮,有賣燒冷冰的地方。

 

因為我的iPhone 3GS的GPS無法靈敏的在厚實的國道下方做定位記錄,所以回家再上網計算一下到底走了多少公里數。

結果應該有11-12km,開心有達到目標。

而且我回家路上還發現一個小溪流,想要下回合去的時候看看能不能泡泡腳。

這次沒去泡到藥浴是有些可惜,不過還是有下次,總之繼續走下去就是啦!

白天運動真的很不一樣。

今天寶妮的實驗證明:白天運動後,回家會超想睡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媽咪記事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