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進圖書館,我在找書和整理書櫃的同時,發現這本繪本。

趁著Elaine在專心看Dora的繪本時,我看了這本。

當時就決定要借它回家,也要買一本放在家裡。

晚上Elaine看到這本就要媽咪讀給她聽,原本只是想說唸過去而已,但發現她還是有不了解的地方。

問與答之間出現了"很奇怪"的感覺,我就想說:啊! 可以利用基本學習手冊的其中一個學習方法。

沒想到,我們成功了那個練習。媽咪我超開心的,這表示我可以利用這個方法讓她可以學習自己如何去分辨哪些資料是真的和有幫助的。

下午從夢時代回家的路上,我和阿樂玩了這個遊戲,也讓Elaine想跟著玩耶! (開心啊~~~)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