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載爸比去高雄上班之後,我們就去玩我們的了,主要目的地是好市多,但它被我們安排在最後一站。

爸比下車之後,我們就跟著GARMIN小姐的指示,往好市多的方向去。

 

第一個遇到的點是在輔仁路上的MOS漢堡店,難得可以吃到摩斯的早餐,所以我們決定就在這裡享用今天的早餐。

Elaine還認得有和淑茹阿姨、阿樂哥哥來吃過。馬上很熟練的要說點什麼菜單,還好早餐有賣黃金薯。不然麻咪我就糗大了~

 

我們邊吃早餐邊討論為什麼要繫安全帶。

(左)超好溝通,並同意繫上安全帶,要自己來不用大人幫忙。

(右)回途中繫上安全帶之後,開始抱怨這樣子好難睡。當然好好和她溝通後,她自己也能找出方法睡著。

小朋友累了,其實大人就要更有耐心>.<"~

 

Elaine常常想到什麼,就突然提出她的目的,當然麻咪我也會看狀況能不能執行,再給她一個同意的答案。

 

從MOS店出發,沒想到聽錯GARMIN指示的麻咪,不小心繞路繞到中央公園這裡來。

唉~只能說Elaine太厲害了,說什麼就能做到什麼。她如願可以來溜溜啦!

而且她為了要到達目的地,超級容易克服她口中說的「好刺的樹」。根本不用大人幫忙。

 

 

 

溜溜地區玩夠了,換地方散步走走。

趁著沒有大大太陽,但有大大的涼風吹著的日子,補回來不能出門走走的時候。

(更何況明天有個蘇拉來訪>。<")

 

這個點是Elaine玩最HIGH的地方,她能一直來回爬跑。

可惜我們有時間限制,不然可以待更久。

我們說好了還要再來玩這個坡~

 

 

我們要往城市光廊的目標走去之前,小繞來這裡走一下。

Elaine 看到這種很有走獨木橋FU~的都會要走一回。

 

其實這種對她來說也是...

 

Elaine:「麻咪,我要去看地圖。」

在我還來不及看到這邊的時候,就已經被她瞇到。原來這裡有地圖,而且是介紹鳳山的,我們都沒去過。

 

要和汪小姐合照的時候,Elaine:「牠會動嗎?」麻咪我只好用手摸摸汪小姐一下。

拍照的時候,Elaine又問:「那我可以摸牠嗎?」

 

最近的Elaine很愛照鏡子欣賞自己的樣子,邊看邊笑。

 

到IKEA了,剛剛在公園的溜溜因為下雨都積水。所以要補回沒溜成的。

重點是我們要吃巧克力霜淇淋,和等爸比的電話。

冰淇淋吃成這個樣子,就像是另一種擦口紅的練習方式,今天是巧克力色的。她還會叫麻咪看一下嘴巴,然後笑一笑。

 

 

接著我們就去好市多。

其實這樣子也算是晒太陽,晒得我好想睡覺,幸福的Elaine不用開車載麻咪回家,一路上就能睡。

結果只睡這一路,回家再等麻咪睡,她在旁邊準備口中說的晚餐。

忙得很呢~最近體力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