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逛玩具反斗城的時候,我終於看到Elaine口中說的蛋糕。

真的好可愛~但它自身有掛個品牌LEGO名字,就很貴,而且又是少少的一組。

麻咪我:厚~下不了手!!! 但,我應該可以用家裡的LEGO零件做出來。

所以今天下午就來和Elaine玩做蛋糕遊戲,一直疊疊疊,蛋糕不也就是疊疊疊嘛! XD...

疊疊疊出來啦~ 開心)))

再來就是應景一下,要Elaine做蛋糕送爸比,祝爸比88節大快樂~

 

PS.沒拍Elaine跟著我一起玩的照片,因為我們很專心的在討論顏色和疊的方法。


Elaine:「動物們也要一起慶祝,唱生日快樂歌。」

 

 

 

 

, ,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anteen Mama
  • 超棒的蛋糕!!!!!!
    拔比牙齒要好一點~XDDDD
  • XDDD...
    對耶! 我還沒有想到這點,但我想總比肚子痛好吧~ ^^y

    Bonnie Mama 於 2012/08/06 20:25 回覆

  • 塔咪
  • 麻麻跟Elaine的窗一父親節蛋糕,拔比一定超開心滴!!!
  • 哈哈哈~那是一定要的啦! XD

    Bonnie Mama 於 2012/08/06 22:43 回覆

  • 佑佑媽
  • 哇~ 好有創意哦...
    把拔看到一定很開心,很感動吧!!
    你們家這一組是動物園那組嗎?

  • 謝謝啦~
    那些動物是在生鮮超市的玩具區買的。
    ><"~(麻咪我很想買真的LEGO得寶系列的動物,但是它們還是貴,所以要考慮再三。)

    Bonnie Mama 於 2012/08/07 05: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