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時間,麻咪我超想賴床的。

但是Elaine小妹妹一直在旁邊聽看說話不算話的故事。

她最近越來越強了,連續三天都沒有午睡,還是可以撐下來。>.<"~(Oh-No~)

心裡有鬼的麻咪我一直反覆問她:「要不要明天再去踼球球呢?」結果得到的回答都是:「我要今天去踼球球。」

厚~我只好定位一下,出門去玩踼球啦!

 

#01

 

#02

 

#03

因為沒午睡,跑沒多久的她就說:「我要休息一下。」

結果就開始玩坐球球,這樣子也能笑得好開懷啊~ XD(好愛這張!!!)

 

#04

 

#05

躺下來叩到頭在笑~ :D

 

#06

練習抬腳。她的骨頭真的超軟Q的啦!

 

#07

 

#08

Elaine:「麻咪,我想要去溜溜了。」

結果我看時間,我們都還踼不到二十分鐘耶~小姐,每次妳都來這招。

難怪好幾回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運動到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