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了一個閃燈的資料,就很想試試他說的感覺。

真的有些有閃有差,閃了之後感覺好閃啊~(閃閃閃~XD)

 

這個美羊羊自從在中國農曆年來到我們家之後,有好一陣子沒被Elaine關愛了。

最近從她口中聽見它說:「美羊羊沒氣了。」(嘟嘴)

昨天我們修好它。讓麻咪我覺它真的好耐用耶! 是目前在我們家壽命最長的一顆氣球。

今天把它拍下來紀念。(雖然是想練拍的成分居多 XD)

 

 

Elaine看著外頭的雨兒說:「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呢?」「在家裡玩好了。」

其實最近我不太喜歡在她面前講「否定句」,但有時候我會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沒想到她也已經會設想一些問題了。

 

我的午睡美人終於現身,已經連續五個日子都沒有午睡的她,也終究想要補個美容覺了厚~

這回真的陪麻咪睡覺,陪到自己玩睡著。嘿嘿~我真的在旁邊就醬睡著

 

 

晚上看奧運曾櫟跆拳道精彩重播,

Elaine:「那是什麼?他們要做什麼?」

麻咪:「他們要開始打架遊戲。」

Elaine:「那會痛痛耶!」

麻咪我繼續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