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早餐的時候,我們又討論了最近非常談到的事情:我們的新工作「保姆」。

Elaine還在過渡期的階段,常有敵意和失落的時候。

麻咪我才用假設性的話語詢問她,要她思考一下哪個作法比較好的時候,她都能馬上有臨場感,然後豆大般的眼淚就會瞬間滴下來。(可以去演肥皂劇了>o<")

不過,這回有好的結束,至少那份一直有時無時存在的「緊張感」減少非常多,因為我說了非常多項的優勢點給她聽。(洗腦)

當然,還需要她自己去練習面對。加油~寶貝!

 

#01:

哭完後不到十分鐘的遊戲。^^,幫麻咪包便當,還叮嚀我要怎麼吃它們。

 

#02:

我們中午去了麥當勞和下午進圖書館。

 

#03:

遇上大雨的這時候,Elaine看了一本巧連智的書。

她指著「電熨斗」很理直氣壯地向麻咪我說:「這是用平的。」(這句話代表是電熨斗的名字)

麻咪我(當場大笑出來)說:「對,這是用平的。」(她也一直笑)

接著她又指著「電蚊拍」理所當然地說:「這是網球拍吧?!」

麻咪我(當然又笑出來)說:「是很像網球拍,但它是電蚊拍,是電蚊子的那種。」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