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很能明顯感受到幾次的溝通有了非常好的結果。

雖然還是會有一些些的敵意和生氣,不過我還是讓他們倆自己去協調出最佳的遊戲方式。

總之,不喜歡就自己跟對方說;可以也是要和對方說。

 

#01:

沒睡飽飽的小P將,這回沒有溜很多次。

對Elaine說:「妳過來和小P將拍合照好不好?」。

我最後發現拍兩個小朋友要有技巧啊~~~

 

#02:

換玩椅子。

其實只有要樹蔭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遊戲地點,有些地方真的超燙的。>.<"

 

#03

 

#04:

真的越吊越厲害。(盲拍ing)

今天麻咪我真的太高興有推車,因為我這樣子可以輪流和小人玩。小P將在推車上看得好入神。

 

#05

 

#06:

麻咪我跟本不用出力。(盲拍ing)

 

#07:

小P將超愛這台車,開完兩台公車之後還想回來再開這台。

Elaine回家的路上還說:「我會想念小P將和阿樂的。」

麻咪我:「哦~明天我們會去找小P將,因為我們的工作就是要照顧他。」(哇~改變真的有這麼大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