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越來越相信因果。

其實想法也是一種因,當自己有了這種想法之後其實人事物也會跟著開始行動。

只是有些行動得非常快速到自己可以嚇一跳,另一種是很久很久突然出現讓自己嚇一跳,結果總是有如預期般的準確。

這陣子我總會突然驚覺到這種狀況,很理智的時候會知道去「取消」;但神智不清時就再看看吧~


就像是,拍照這張照片的前四個小時,

我突然有個想法:「我的GRD不會突然又給我沒電吧?!~另一顆電池昨在家充電,應該還好。」

結果,真的在打開相機開關不久後就出現沒有電力要關閉相機的訊息,然後就沒吃飯的樣子,不聽妳使喚。

 

人的決定力真的不容忽視。

我很慶幸知道有方法解決這種問題。


多多去想美好的事,週遭的事物會因此變得更好;

知道自己要變得更好,才更容易去創造些美好的事物。


拍完這張照片,我就轉念了。因為還有iPhone相伴,也能創造我想要的美麗畫面。

接著去找小黃和開心的掃地啦!

 

My iPhone 3GS 的美麗景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媽咪記事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