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Elaine的補眠日,早上睡到飽之後,原本在床上說不去上學的,改變心意要去上學,而且就在麻咪我打電話請假之後。

我整個表情應該有突然出現三條線。

不過為了讓她可以好好補眠養身體,因為感冒症狀一直沒有完全好,麻咪我只好說服她今天放假和我去一些地方之後回家睡覺。

也真的睡了一整個下午呢~~~

晚上也很有精神力氣的在和爸比學ㄅㄆㄇ,進行到「ㄚ」時,她說出了一句「打屁股的啊(ㄚ)~」(拉長音)。我一聽馬上(噗)笑出來啦!

 

#01:中午去潮州菜市場買到的重覆練習本,回家練習寫得好開心。

 

#02:睡得超熟,而且也好像很久沒有拍她的睡覺覺照片啦~ XD

 

後記(20120926):

早上她在平常起床前一些些時間醒來,幾乎沒有所謂的「床氣」,早餐一樣吃得很好,很有精神的去學校。

但我們還是遲到一些些啦~  還好有先向老師們報備過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攝影作品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