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時代的氣球遊行,比去年,還有前年,都還要來得多人,(>人<") 大家都來遊行啦!

我們繞一大圈去換氣球沒成功,再繞回原地點去退氣球成功。

再來走到捷運站人爆多,我們討論了一下決定走路回爸比公司。

一路上休息一兩三下下而已,Elaine真的超有"凍桃的",和我們共患難的達成目的地。

氣球沒買到她也沒有哭哭,不過麻咪我看到那個氣球飛到天花板那刻心都凍住了。馬上一直找解決方案,其實大人比小孩心疼啊~~~

感謝夢時代的清掃阿姨們,她們超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啦! ^^b)))

當然也謝謝服務台的人員幫我們打電話借工具,雖然沒有借到。^^"


#01

買到氣球啦! 還好有拍個幾張~ 因為我們和它相處沒有一個下午^^"~就BYE-BYE啦!


#02

唯一一張有和氣球們合照到的一張,而且是在要回家過馬路等紅綠燈的時候搶拍。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