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看了一本超級催淚的繪本:「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應該是對大人催淚吧!(=.=")

因為呢~

一個是用好奇表情又輕聲地說:「麻咪,妳的眼睛有眼淚耶!」

一個是超級興奮的情緒看著他手上的繪本,一直指著他看到的可愛圖片。

害我快步先去拿了衛生紙來擦一下再玩下去。>.<"

 

結果回家的時候,Elaine又再問一次:「為什麼要流淚呢?」

我想了一下說:「因為偉大! 慈母龍媽媽很偉大!.....」

 

接著另一件我覺得有趣的事:

我們開在88快速道路往屏東的方向回家時,一路都有出現一顆超級閃的星星。

我(O.S):「是北極星嗎? 但是我們明明就往屏東,應該是往南啊? 好奇怪!」

(所以結論是,不是每顆超亮的星星就是北極星。>.<;)

不久,我在看著路標時,順便看到一顆亮亮的閃點就這樣子小小滑過。

我說:「咦? 那是什麼?」「就好像一顆星星畫過的樣子。」(我想了很久,應該是幾分鐘)

我又(O.S):「是什麼呢? 啊~是不是流星? ....」「先設定它是好了,快許願。.......會成為.....」(然後自己在偷偷笑)

Elaine的聲音出現:「是流星嗎?」(我O.S:哇噻! 妳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還是....)

我回:「對! 是流星。」

不過我沒編造可以許願的故事給她聽,因為麻咪我累啦!

下回有力氣的時候,再編一個給她聽聽。XD...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