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帶我們去高雄吃肉燥飯。

餐廳客人流動很大,所以拔比快速挑了三個位子是和別人並桌的。

沒想到我們點好菜坐下來後,聽到:「妳看xxx老師也說有給妳連絡簿帶回家。」接著就開罵眨低,還說要回家好好打一打...

Elaine 一直很好奇的觀察他們,我是一直要穩定情緒,因為我應該被再刺激到。

他們離開時,Elaine還看著遠遠的他們。我摸她的臉讓她注意到我們還在吃飯。

接著她跟我說外星人悄悄話。

我猜她想問剛剛她看到的。

然後我就悄悄話問她:「剛剛那個媽媽很兇厚?」

她馬上點頭。

我又悄悄話問她:「那我變成那種媽媽好不好?」

Elaine 馬上用力搖頭。

麻咪我馬上大笑。

我又再悄悄話問:「那拔比比也變成那種媽媽,好不好?」(拔比有聽到)

她也是馬上用力搖頭。

我又大笑啦!

哈!換一下心情〜因為之前吃飯感覺太沉重了。

 

 

 

 

 

 

到哪都能交到朋友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E 日誌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