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澡時,

我問Elaine:「妳有從哪些人身上聽過這句:『厚~你都不分享,那我不要跟你玩了。』」

然後她竟然可以很快的念出一長串學校同學的名字,

其實我有聽傻一下下,只能一下下是因為要快速恢復意圖(做演練)。

 

 幫助人們有理性真的很重要啊~~~>。<

 

Elaine的演練中回答真是棒極了(我都意想不到),不過我想她同學應該也會突然驚醒了吧?!XD

這句話我也從Elaine的口中聽到,當時真的很不舒服。

現階段就是教育和不斷的溝通,重覆我的想法告訴她:「快樂之道第十九條:試著不去做別人不喜歡對你做的事情。」

 

 

(圖:準備去上學。)

 

 

 

 

(圖:喜歡喝麻咪的咖啡泡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E 日誌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