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下午茶點心前,Elaine看著我在切柳丁(削皮、去籽再切小塊)準備給小P時,她說:「我們在學校也會吃柳丁耶!柳丁好好吃。」其實我是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她喜歡吃這味,而且會自己像照片這樣吃,只是籽籽她還是要我幫她去掉。(O.S:下午不用去籽,但是晚上要我去籽,這是什麼狀況呢?)

 

圖:自己吃柳丁。

***************************************************************

洗澡時麻咪檢查牙齒,我們發現一顆黑黑的牙齒。

Elaine聽到馬上大哭說:「我要我的牙齒回來。...」

O.S:真是沒想到會這樣子?! 厚~~~對了!

我:「人都麻會掉一回牙齒的,妳還記得妳看過的查理和蘿拉嗎? 蘿拉不是不要她會搖的牙齒掉下來? 還有牙仙子會出現把牙齒拿走...」(講一堆,還是照哭)

接下來我拍照給她看看她的黑牙,一樣哭~

結果看了查理和蘿拉演的影片,就不哭了!(繪本故事還是有它的魔法力的)

只是看完了,Elaine說:「我也想換到那個長頸鹿。」@@"

 

上網查了一下掉牙時間,看來還沒到,所以要再好好注意口腔清潔了。

還有這張照片可是鐵的事實證明,若是忘了,可以拿出來再提醒一下。XD...

 

圖:黑黑的牙齒

 

 

圖:Elaine乾媽很久很久以前送的乳牙保存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E 日誌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