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和我相處不到半年的鏡框在今天「凌晨時刻」斷成兩半。嗚〜(つД`)

應該和我剛看完「凌晨密令」無關吧!

其實我是邊看邊掂記著我的鏡框應該不會出事的。

結果和我想的一樣,擦眼鏡時的那個手感就怪怪了〜(;´Д`A

 

圖:第一格鼻座左邊與鏡片接合處斷掉。

 

所以在吃早餐的時候就在盤算要怎麼處理這副鏡框。

想了想決定找自己熟識比較的朋友,而不是找朋友的朋友認識的啦!

其在壞掉那副我忘記這個好友她們家就是眼鏡行。>人<"

FB連絡朋友(我也非常幸運,她竟然剛好也在線,不然之前很難遇到她),下午就等她回家之後殺去她們家請她先生修理,半個小時後我的新眼鏡就產出來啦!

(學緣眼鏡,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對面)

 

圖:和Elaine在回家路上玩自拍,順便記錄一下新鏡框。^^

 

我最想要的那副最貴,因為預算問題,下回看看有沒有機會配到。

這次配到的也是完全符合我的要求,無螺絲的。

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這是副折合不起來的,所以更耐操。XD

 

圖:品牌shituohua鏡框(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記事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