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睡前,一樣給慣例「摸摸」他們的小身體,讓他們容易入睡。

當過父母的應該大都能知道想睡的孩子「歡」的程度。

今天午睡前發生了,之前的我應該會很煩外加生氣,因為兩個同時演哭哭啼啼這場戲。

我的方法是靜靜的看著他們,聽他們說的,但不回些什麼,因為我只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最後我看到只能「憋笑」,因為他們非常快地安靜下來,倆小的表情覺得「無聊」了,目的根本沒有達到,於是轉身去滾他們的床。

哈〜(≧∇≦)我實在是想大笑來Ending.

但還是要給小人們一點點面子啦!

 

圖:在母親節前,Elaine在學校畫麻咪和她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E 日誌 媽咪記事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