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我請Elaine幫忙拿飲料,小P也想要幫忙。

結果我就交給他一包被我說得很重要的蕃茄醬包,請他務必幫我帶回家。

他一度讓它從手中離開,不過被阿姨提醒後又把它穩穩的拿在手上,直到回家再放好在餐桌上。


O.S:小孩是不是很好哄啊?

 

PS. 我們等紅綠燈時,兩小給拍照,Elaine 是在哪兒學來的姿勢呢?

 

還有最近我發現Elaine和小P,他們在一起玩的時候,不太會叫我出來「主持正義」了說。

應該是對我死心了~因為知道我根本就不喜歡「主持正義」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E 日誌 小P 日誌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