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酪梨壽司】

設法把冰箱的食物清光光,酪梨越來越黑要快吃。

早上餓到頭昏,快速弄杯酪梨精力湯喝先。

午餐Elaine想吃壽司,就臨時起意來個酪梨壽司。

剛好可以再回味一下在雪梨吃到的日本酪梨壽司。

(≧∇≦)

30° Mostly Cloudy

 

 

櫻桃去籽】

用完午餐,Elaine拿著一碗櫻桃到樓上吃,一開始一直想要麻咪幫忙去籽。

我:「要等一下囉〜因為我也要吃芒果呢!」

等不及的Elaine就自發自強自已剔籽,我想這是求生存的本能。

(≧∇≦)

31° Mostly Cloudy

 

   

【下午的大眼仔KITTY一枚】

下午我們討論好等到晚上再出門逛夜市,Elaine真是我的好朋友(≧∇≦)〜

一起補眠,頭昏就減少很多,晚上補食物入口。

去逛夜市,發現很多新奇和俗又大碗的東西。

但是逛到最後都沒帶個戰利品回家(我們還自己從家裡帶飲料和餅乾去吃(^_^)a,

於是我們決定去買一包很久沒吃的地瓜球,

我吃了一顆~咦?!味道怎麼不一樣了~?

啊!應該是毒澱粉事件的影響。

這是好事,因為食物變得更安全啦!

29° Mostly Cloudy

 

 

【交換

家裡頭怎麼樣都吃不胖的一員><〜

這兩天的晚上食量有嚇到麻咪。

逛夜市遇到小美阿姨他們一家子,Elaine很開心遇到宸宸。

回程的路上她問:「為什麼宸宸可以玩釣魚呢?」

我:「因為我們決定要把這些錢錢換去大美女姐姐那裡玩溜溜呀!」

最近在增加讓她有交換的真實性,好決定自己可以怎麼做?

(≧∇≦)

29° Mostly Cloudy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