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177-Lr4-frameBL 

沒錯!這種難得的潮流一定要跟的^^

我們看著黃色小鴨(Rubber Duck)的照片從雪梨、香港,現在換來到台灣第一站高雄光榮碼頭,真的是超開心!

一得知黃色小鴨的確定來訪消息之後,走在路上一定也都能見到它的黃色蹤影,到處都在賣黃色小鴨。

它的療癒系效果真的超強勁的,我們都很喜歡~

創造出這隻鴨子的藝術家:弗洛倫泰因·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他真的很厲害耶!

他還有另一個作品:Big Yellow Rabbit 13公尺高。也是超酷的>.<~

Big Yellow Rabbit 13公尺高

(照片來源:連結處)


我們是週末去看鴨子的,所以人潮很多,沿路的市集幾乎都在賣鴨子的週邊產品,還好我們有先讓Elaine手拿著一雙拔比在夢時代用40元在夾娃娃機,夾到的黃色小鴨。不然,就要買那些貴森森的鴨仔們~

IMG_4658-Lr4-frameBL

我們沿路從愛河旁的市集走過來,我一張都沒拍,但一看到鴨屁屁就忍不住開拍了。

那鴨兒實在是太可愛啦!

鴨爸鴨媽不知道會不會來厚~?(那一定很壯觀啦!)

R0029170-Lr4-frameBL

R0029177-Lr4-frameBL

IMG_4673-Lr4-frameBLIMG_4665-Lr4-frameBL  

IMG_4681-Lr4-frameBL

R0029191-Lr4-frameBL

R0029194-Lr4-frameBL

R0029196-Lr4-frameBL

 R0029179t-frameBL

IMG_4694-Lr4-frameBL

  

R0029200-Lr4-frameBL

 

我們先暫時離開走去附近的百貨公司,填飽一下我們的肚子,再走回原路看看晚上的鴨子。

這也之所以為什麼要傍晚來啦!涼爽,不悶熱!再來兩款鴨子場景都能在短時間好好看到。

Elaine看到百貨公司的鴨子也要合照,但我還是不清楚為什麼她都不看鏡頭的。>人<~(這也是一個階段嗎?)

R0029201-Lr4-frameBL 

R0029203-Lr4-frameBL

R0029206-Lr4-frameBL

Camera by GRD3 & iPhone 5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