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起不了床,起了床拿了咖啡喝,我還是很想睡的。

今天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啦!

回床上小賴一下之後,就有位小妹妹說:「麻咪,我肚子餓了。」再想一下說:「我要吃貝果。」

大人我也餓了,平常這時候已經吃飽在運動了,今天真的有小賴一下。秋天涼爽很好賴的說~XD

 

吃完早餐,就接著打掃,Elaine請假在家打掃。

其實是睡過頭了,去學校也是也不是,既然決定不去學校,只好用打掃來操一下小人。

還有一個重要任務:中午出門去好市多,但先繞去夢時代吃午餐和逛大創一下。

到了好市多,沒想到沖掃底片可以只要等1.5個小時,真是快速!超方便的好市多!

只好等下去啦!(雖然可以只逛半個小時就結帳閃人)

 

晚上六點多終於回到家,快速整理和晾衣服(天氣超好的日子裡頭,我已經會忍不住想要大洗特晒)。

看到底片照片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似乎有個慢性病毒的種子:因為沖掃出來之後,又會很想再拍看看。它在慢慢的散播中,就好像愛上喝咖啡。

但好市多的底片掃描的尺寸: 1544x1024, 是不是有點小啊?(下回去沖掃時要好好問一下)

還有這卷十年以上的舊底片, 後製只能用黑白,其它彩色都沒有原始輸出來得好。

 

真的會想要再試一試!當然,我底片又裝上啦!找機會試去~

 

2013/1008 Flim

Elaine拿著麻咪的手機拍她撿到的雞蛋花。

照片日期:2013/0927 萬金百年教堂

 


 

 

2013/1008 Flim

照片日期:2013/0927 萬金百年教堂

 


 

 

 

2013/1008 Flim

照片日期:2013/0927 萬金百年教堂

 


 

2013/1008 Flim

照片日期:2013/0927 萬巒五溝水村

 


 

 

 

 

2013/1008 Flim

Elaine看著我拿不同的相機出現,她也想拍。

一聽到她想拍,我是有停那麼一小秒,但我更開心她的參與。

所以很快就教她怎麼按快門和看清楚鏡頭,就讓她拍啦!

她真的有進步,雖然很少拿機子在拍。

照片日期:2013/0927 萬巒五溝水村

 


 

 

 

 

2013/1008 Flim

這好像是最後一張,Elaine一聽到相機在手上捲片的聲音嚇一跳。XD...

照片日期:2013/0927 萬巒五溝水村

 


 

Camera by Canon EOS 50 直出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Bonnie 幸福。拍寫誌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 mama
  • 喜歡這種生活的感覺~~
  • 呵呵~
    有滿滿的事要做,然後做完就說:自個兒很厲害,的那種感覺,對不?
    XD...(我就是這樣做! 嘿嘿!)

    Bonnie Mama 於 2013/10/09 11: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