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aine 在這個週末假日提早得到她的生日禮物,整整提早五個月。

從買到手的星期日那天,就這樣子玩玩收收玩到今天星期三,她仍然指定要玩芭比娃娃家。

昨天我們玩了幾次兩個芭比的一天,一個要上學,另一個不用。(我猜一個是她(要上學的),另一個是麻咪)

我只提議玩芭比的一天生活作習,Elaine從頭到尾編劇情。

她編的劇情幾乎和我們在家的生活一模一樣,這時我突然發現原來她很遵循這樣子的生活。

她還設定晚上要邊看電視看到睡著的劇情,這完全把我打醒耶!

因為我們有時候會這麼做。Elaine 也視為理所當然。

(還好現在要改為睡前看繪本和聽故事 >.<)

所以大人會怎麼生活,孩子也就會學習如此生活。

 

今天我又看到一則關於11歲女孩對於同性婚姻的看法。(http://youtu.be/IFqLFMv3EcA)

她的話讓我把這件事看得更清楚。

同性婚姻的生活,能創造出新生命嗎?

同性婚姻的生活,能讓孩子長大真正體會什麼是婚姻?

同性婚姻的生活,尊重和幫助異性的道理能體會嗎?

同性婚姻的生活,孩子會不會學著大人也在將來與同性生活呢? 這如何創造生命?

這是我們真正幫助同性戀者們的有效方法嗎?

 

他們因為某些問題會選擇同性當伴侶,這我了解。

他們和同性在一起之後就解決先前引爆的問題了嗎?

我反對同性婚姻法,是因為我要保護孩子,孩子需要大人的幫助去創造,而不是讓他們複製大人生活上的問題。

已經是同性戀者的,我尊重他們,因為那是他們的決定。

不過,我相信他們仍然不是只有同性別可以選擇的。

 

連署聲明:維護「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價值,反對「同性婚姻」、「多元成家草案」。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