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放在頭頂上當王冠的,都會被她拿來戴。

標準小女孩兒的公主魂

***********************************************

 

要吃晚餐前,Elaine一直在擔心老師交代的作業:要做一件好事,明天去學校在上課的時候要告訴大家。

原本要去撿垃圾的,但是睡太晚,她又不知道怎麼辨,一直問麻咪。

然後我說:「那說幫麻咪搥背200下,好了?」(因為昨天她睡前突然想到玩搥背數數遊戲,而且玩的很得意)

E:「那我幫妳搥200下。」

邊說邊馬上行動,邊數數:「1、2、3...49,20...、29」停了一下又問:「我數到哪裡了?」

我:「29」接著就聽見:「29、30、31、32...49,20...、29」不久又問麻咪:「我數到哪裡了?」

我:「29」一樣接著聽見:「29、30、31、32...49,20...、29」

就這樣子再一兩次之後,終於回到:「49、50、51...、100」

再搥下一次就數:「200」

我:「那有這樣子,要再數101、102、103這樣子的。」

E:「哎唷!好啦!101、102、103...」

 

我(O.S):「這樣子我有賺到嗎?」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