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60

起床時間的對話:
E:「我好想睡唷~」
M:「我知道啊~」「但是妳還是要決定一下要去學校,還是睡覺?」
過了30秒...
E:「我還是好想睡。」(在床上床下流連掙扎...)
M:「那繼續睡嗎?」
E:「這樣子我就不能去學校啦~」(畢竟學校有好玩的...)
M:「那怎麼辨呢?」(還好她知道要去學校)

接著就看到一個小朋友刷牙洗臉,行動...

#20140414

 

IMG_8762

中午放學,
M:「有把禮物送給XX嗎?」
E:「有啊!」
M:「那妳怎麼說呢?」
E:「謝謝你,幫忙拿東西給我們,這個禮物送給你。」
M:「真是太棒啦!」(變勇敢了!!!)

(我們昨天練習很多次,因為Elaine怕她自己會忘記,到今天早上也是會怕。
我說:如果妳要送禮物的時候忘記怎麼說,那妳就等我中午去接妳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跟XX說。她同意,也不擔心了。)

所以我知道今天會有兩個開心的小孩子啦!

Elaine在學校還指給我看看她的作品,然後我問她:「哇!還好妳決定來學校。」「妳覺得繼續睡好?還是來學校好?」
E:「來學校!」

感謝學校老師們的努力!讓Elaine很有動力前往!

#20140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 6y+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