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

E:「麻咪,妳看我的牙齒。」(邊用手指搖著下右門齒)

有一支牙比較斜,我搖了一下馬上說:「妳要掉牙了耶!」「要小心注意唷∼」「那是要給牙仙子的」

E:「好。」

E:「我們班潘xx,他掉好多顆。」「他一直吃芭樂。」「都還沒長出來耶!」

 

#2014-0526

晚上從婆婆家回來的路上,E:「麻咪,我的牙齒掉下來了。」

M:「真的?!掉在哪裡?有撿到嗎?」

E:「在學校掉的。我有撿起來,放在口袋裡頭,沒有掉!」

接著就聽到這位小朋友用滿足又高興的心情,慢慢說:「我覺得好開心!」

M:「真的!真的超棒的啦!」「現在就等牙仙子...」

我們繼續討論接著要怎麼做...

當然,開始要提醒她護牙行動的重要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