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烏龜還慢!早上沒睡飽的Elaine都是會賴床一下,但還是會決定上學。所以M:「那我數到十,妳就要起來囉!」E:「要數慢一點。」「要比烏龜還慢!」O.S:「嚇!還有這樣的形容詞,真酷」聽到十之後的小朋友也真的說話算話,醒啦!(≧∇≦)傍晚三個女生一起去看「痞子遇到愛」,最後大家都用濃鼻音來講話。(和Elaine的乾媽)最小的女生哭點和另外兩個不太一樣,但她已經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大人的電影世界,不再是只有動畫版的啦!一起哭,一起笑的感覺很棒!#20140620的,照片是0621

早上沒睡飽的Elaine都是會賴床一下,但還是會決定上學。

所以M:「那我數到十,妳就要起來囉!」

E:「要數慢一點。」「要比烏龜還慢!」

O.S:「嚇!還有這樣的形容詞,真酷」

聽到十之後的小朋友也真的說話算話,醒啦!(≧∇≦)

 

傍晚三個女生一起去看「痞子遇到愛」,最後大家都用濃鼻音來講話。(和Elaine的乾媽)

最小的女生哭點和另外兩個不太一樣,但她已經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大人的電影世界,不再是只有動畫版的啦!

一起哭,一起笑的感覺很棒!

#201406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 日記 媽咪記事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