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0-lr4

 

冰箱剩下一條香蕉,心裡也一直怗記著要做鬆餅。

所以今天讓來自日本的Recolte Smile Baker鬆餅機上工,產品我們都很滿意!

PS. 感謝大伯去日本出差時,幫忙帶回這台鬆餅機。(格子和笑臉的烤鐵板似乎很不錯用 (遙望ing))

 

寶妮牌。香蕉鬆餅

材料:中型香蕉1條、大顆雞蛋2顆、一湯匙的中筋麵粉和少許橄欖油(油是用來塗鬆餅機的)。

做法:依順序拌勻,全部加在一起。再放進已經抹上橄欖油鬆餅機裡頭。

 

用鬆餅機做的好處是,不用放很多油,吃起來的口感就不會膩,可以吃很多個。

這回是秒殺,不是推來推去給吃的! (哈!哈!)

而且最後一個鬆餅做得最好吃,因為它放在機子裡頭的時間比其它的都要來得久,吃起來的口感就脆脆的。(決定下回要放久一點。)

 

 

IMG_9549-lr4

Q:為啥都標示寶妮牌的呢?

A:因為是寶妮憑著好心情和經驗隨意配出來的,很合我們的口味,所以就寫食譜下來,再外加「寶妮」做為提醒的。

arrow
arrow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