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9831-lr4

這整面牆的所有,Elaine應該很想全都帶回家的。但當時我們沒有帶走半個。(照片日期:20150102)

 
星期天(20150920) Elaine和我在逛文具店,她的目標大部份都是找跟冰雪奇緣有關的,她會去摸摸和看看它們,當然有時候會想帶它們回家。
 
這次我們也一同往常發現很多,還有書籤貼紙,我們都會拿起來看看研究(因為很喜歡 + 很好奇),
最後 Elaine 突然說:「我們要它可以做什麼?」「我不知道要用在哪裡?」
我回:「也對,真的不知道用在哪裡。」(其實我有被她這句話鎮到,因為是真的,也想不出她竟然會這麼說。)
然後我們就放回去了。
看到「冰雪奇緣的鉛筆盒」,好開心!
然後我說:「但現在用的也是冰雪奇緣的。」(就再放回去)
 
其實我們常常在玩,看到喜歡的,拿起來,再放回去的遊戲。
 
擁有(Havingness)的基本定義為:能夠觸摸、浸透或安排處置。
 
這是每個人都具有的能力:擁有。
 
只是一些生命的活動,讓我們對這個部份有些不一樣的想法:造成:擁有和不擁有。
 
好的決定(都同意),就很好。若結果是不好的,也可想而知。
 
分寸的拿取,這也是生命的遊戲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Lin_7y5m+ Bonnie 領悟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