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領悟收穫,真的很有感!

原來我一直都不知覺的依附在線路的指引下去行動,並且做決定,而且覺得這樣子其實沒有什麼不對。

就像是我在開車,結果我是依賴汽車電腦的指示行動和決定,這台車就是我的身體,那麼線路就是電腦病毒,一天到晚告訴我別做那個去做哪個,而不是由我來主導它(身體)。這樣子我怎麼可能自己去主導生活,我只要負責睡覺就好了,是吧?!當然不是!(其實我有陣子真的這樣子想,電腦開車的時代,人負責在車子裏頭睡覺,等目的地抵達就好。天天開車開到有妄想!) 當一個人的覺察力提升,一定會覺得這樣子的情況會非常困擾他。怎麼會發生這些鳥事情在他的週遭?心情當然會非常的不明亮!這種情緒是會傳染給週邊的人們和物質宇宙。這樣子的一個人,你說生活,就是會生存到好到哪裡去呢?!當然不好!

CCH(溝通、控制、擁有)的程序就是在處理這樣子的問題,要你處在目前時刻,去溝通,去做控制,去擁有現正時刻的生活。

當我體悟時真的非常感動,幾度哽咽,今天真的忍不住,原本計劃在驗測室哭的,結果來不及在聽析期間做了這件事。所以在驗測室我就一直瘋狂的講收穫,包含下聽析後的,我在餐廳發現可以觀察別人的生活,他們的生活,是真實的生活,而不是有添加物的那種(我那討厭的線路會偷偷說:他們一定是怎麼樣怎麼樣的,都沒啥好事)。現在,此時此刻,我知道我生活的真實世界,以及可以怎麼去控制,怎麼去溝通和怎麼擁有生活。

晚上回家發現Elaine的不穩定,覺得奇怪。好在及時發現她的問題:眼睛痛!她真的揉眼睛揉得很痛苦,直說眼睛痛。

以前的我很快就會生氣,這次有更快速解決。我突然發現她是一位學生,「眼睛痛」是學習障礙裡頭會出現的,就是缺乏「實體物」。所以從她的學習上去著手,被我們解決了,照片就是她拿的缺乏實體物的東西,正在轉動它們,去增加理論的真實性!

最後我問她:「妳的眼睛還會痛嗎?」

E:「不會了。」而且沒有繼續哭得無法控制,要我幫她控制。(她竟然要我摀住她的嘴巴)

這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從溝通裡得知,再去控制如何給予幫助,最後就是擁有一位快樂的小女孩。

#B20151106 #SRD生存程式 #ElaineLin #Elaine_7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