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YJ6138.jpg

昨晚準備了一道肖想很久的食物:粉圓。
設定數量要做出食譜的四倍,這樣子才可以想吃就從冰箱拿出來煮吃,食譜的量那個真的太少顆。
(很嫌棄怎麼做那麼少...,每次做來吃一回太厚工,要有經濟效用概念。)
做到開始搓的動作時,所有的人都開始大笑了。原來網站上的食譜那麼少是有原因的...,但是我們都做了,所以就要堅持到底,為了隔天能喝到美味可口的珍珠奶茶(珍珠的大小一度被我們誇大到,換吃湯圓好,不,要換成元宵,反正都是用湯匙去吃,不用搓到大吸管可以吸,還有不介意有皺折的粉圓,反正都是吃進去肚子。真的笑死我們了!)
最後在凌晨十二點終於把所有的粉圓搓好,各自帶回家冷凍,準備隔天的享用。
午餐完食立馬煮粉圓,再做個奶茶搭配。
所有的人都非常滿意,Elaine還說:「這是我喝過最好吃的珍珠奶茶!比樺達奶茶好喝。」(我們買樺達奶茶是為了吃珍珠)

瘋狂的一夜,隔天帶來美食。
又去全聯買材料,準備下次要再做一回。已經不介意昨晚搓粉圓到半夜回家,一躺在床上就掛點的辛苦⋯,能吃到心裏所想的食物做什麼都甘願。

食譜來自:夢幻廚房在我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B2RVRzxYQ

OMMY2402.jpg

QJFJ3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