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小朋友們約好要去夢時代的遊戲愛樂園玩透透,在去的路上,一整個車子是HIGH個不行;有的要玩遊戲,有的在告訴大人們他發現了什麼,有的是指定要聽伍佰的歌曲。

抵達目的地,一進園可以玩器具更HIGH到直大叫,一直到處跑,每個小人兒都是紅通通的臉;晚上還去吃21世紀風味餐和Mister Dount的甜甜圈之後,又再進愛樂園再玩一場。

不可思議的是回家的路上,小人兒說他們現在是孔龍,是肉食者;三個狂要吃晚上預留下來的烤雞肉。只有一位小朋友吃飽後陣亡睡著,另外兩位在車裡玩數字遊戲和學金剛鸚鵡,回到家還沒有睡著。只能說越來越厲害了,為了玩可以如此盡興。

PS. Elaine當金剛鸚鵡,當到叫媽咪我:「Bonnie阿姨~」;阿樂哥哥說什麼,她就說什麼。  連「Bonnie阿姨~」都不放過。

 

Photo's Story~

Elaine做好的葡萄冰淇淋,給了之後就跑掉要再去做其它的。

此網誌同步於Blogger:Bonnie's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