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高雄光榮碼頭煙火秀的最後一天,我們下午很幸運的又找到附近的停車格停車,只是今天的逛法是先走到離最遠的漢神百貨逛逛。

接下來拍夕陽,走鐵路,坐在水泥地板上聽會場在調控音調(鋼琴再多一點,鼓再少一點...等等),旁邊也有一群創作高手排排站,和我們一樣等待煙火秀;主持人一直強調有三場,我看完一場後,以為會跟著再有,但不是,是一個小時一場,這樣子Elaine撐不了那麼久啊!

但親眼見到的第一場煙火秀真的很讚,比上回更讚;接著是我們再待半個多小時看電音三太子跳舞,也是因為Elaine想看。>.< 他們真的跳得很棒,很有效果就是了!為什麼半個多小時而已呢? 因為爸比抱到手酸死了。

 

Photo's Story~

我們坐在地板上等爸比拿椅子來,但Elaine還是坐不住,只坐那麼一下下,還好有拍起來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