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4

《唱歌表演》

下午看完其他小朋友在YouTube上的表演,她應該是非常心動。

自己找服裝、自己找麥克風、自己找iPad上的演唱曲,然後唱到「燒蝦」(還會說:「等一下,我喝個水。」)⋯

練幾次後,說:「麻咪,妳幫我錄啦!」

錄完,她流汗了。我問:「妳要不要休息?流汗了耶!」

E:「本來就會流汗呀!」「妳幫我綁露亞啦!」

然後去拿一對髮飾回來說:「人家露亞的頭髮是這樣⋯」

M:「哦~」「那來讓我拍照一下。」

2013/10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aine 日記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