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201-1

為了吃紅酒燉牛肉,去買了一瓶紅酒。成品試吃一口,超好吃,Elaine還想要再吃,被拒絕原因是,它是下週露營的伙食,要忍住。哈!

食譜參考:MASAの料理ABC 和 夢幻廚房在我家。(按連結就可以看到影片介紹)

在今天把牛肉都切好洒好鹽巴之後,上網google一下「紅酒 開瓶」,我是找不用開瓶器的,因為家裡沒人喝酒,幾乎是用不到,結果慘劇出現⋯

20180201-3

不是紅酒摔破,而是我的手快廢掉,整個隻手都在發抖,用皮鞋開瓶要用多大的力氣啊?

用紅酒捶牆至少有一百下,因為每一下都很用力,還是沒開瓶,手也會不自主的發抖(我真的很用力),又想到難道以後為了吃紅酒燉肉要再捶牆嗎?(完全不想再幹這種事。)

於是決定跑去全聯買開瓶器。第一間離家最近的全聯,他們的開瓶器竟然沒貨,只好又殺到隔壁鎮(潮州鎮)的全聯買開瓶器。

回家開瓶之後,真的心滿意足,因為快要可以吃到紅酒燉牛肉了。

20180201-3

邊等燉肉時間,打電話問好友其它料理的事情,剛好又講到開瓶的事情,接著兩個人一直在大笑談著,下午做的蠢事。

她說Vivian有一個名言:「做料理絕對要優雅,不要傷了自己的玉手。」

想一想,我決定去買開瓶器是對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